title image

客戶見證

易和中醫診所評價

 

以下客戶證言採自YAHOO生活+, 但是因為該版面自98年2月26日下午改版, 因此由原來聯結已經查詢不到舊有資料, 以下的資料採取自GOOGLE搜尋引擎之網頁庫存, 除了付上原先暫存於GOOGLE之庫存資料之外,並且將之以文字檔整體如下1-21項:

本診所保證以下網路留言皆為實際患者個人親身經驗之留言(第七項例外,是親友轉述), 因為原本刊載於雅虎生活+, 非屬本診所之網頁, 因此本診所沒有權限修改刊登其上之內容,請各位讀者明察, 以下轉載之內容如有不實, 本診所願意負所有法律之責任。

 

相關法律條文請參考:

中華民國刑法第339條 意圖為自己或第三人不法之所有,以詐術使人將本人或第三人之物交付者,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一千元以下罰金。

第二項 以前項方法得財產上不法之利益或使第三人得之者,亦同。

第三項 前二項之未遂犯罰之。

以下聯結採取自GOOGLE搜尋引擎之網頁庫存

 

第一頁

 

第二頁

 

以下為內容文字部份

1. 發表時間:2009-01-01 意見來源: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nina22*** 滿意度: 易和診所的減重成效是無庸置疑的!當運動、節食、健康食品等各種方法都瘦不下來之際,我開始苦惱於自己的身體是哪裡出問題了呀?一定要找專業醫師尋求解決方法才對!事實證明,認識陳應明醫師,是遇到對的人,用了對的方法,輕易的在二個月減掉10公斤,因而建立了正確的飲食觀念,家人也同步受惠呢!瘦下來好開心,衣服寬了、腳步輕了,可以健康又美麗的活著真好!願在此與所有被體重困擾的朋友分享這種喜悅,希望大家早一點開始…行動吧!

 

2. 發表時間:2008-08-12 意見來源: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bauca*** 滿意度: 感謝易和診所陳醫師以及可愛的小姐們,雖然我才剛開始參加療程不久,但是已經有看到一些成果囉,真的很開心,而且一點都不會痛苦,也不需要一直挨餓,而且醫師很關心我們,有任何狀況都可以跟醫師討論,找出方法解決,這種感覺真的很好!謝謝你們!

 

3. 發表時間:2008-08-08 意見來源: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lemon011*** 滿意度: 話說要不是當護士的同學介紹,我就沒這機會在此分享瘦了9kg的開心經驗!雖然身為體育教師,運動量不少,也節制飲食,但之前就是莫名發胖(應該是老+代謝問題)。聽了陳醫生的蒙古式飲食建議(我自己亂命名的啦~):吃魚肉蛋奶類﹑蔬菜的葉子,不碰澱粉、醣類及其他太甜水果,身體的皮下脂肪開始大轉變~由一大坨轉變成小小顆粒囉!

從五月迄今,自己從未有肚子很餓的感覺,甚至曾因肉吃太少,還被陳醫師小唸一下(因為要減肉還猛吃肉 我好掙扎~但陳醫師說:吃肉越多、減越多~是真的喔!)當中曾因重感冒,我停藥兩周;七月初出國十一天,被迫雜食,外加一路上都是:下車用餐、上車睡覺,自行停藥一週(省錢)…. 但神奇喔!~~我最害怕的復胖卻沒發生,體重還小小下降了一些~~真是超開心的!

一堆親朋好友看見我都很驚訝:變瘦、變美麗、更有自信還氣色很好!(我當然是努力拿名片,拼命分享囉!我的舞伴還笑說:我快要變成代言人了!哈哈!可惜沒打折~)但貪心的我還要努力再減5~8kg、體脂要再降4,所以大家等我好消息吧!我一定要瘦到高中時的身材喔~這樣學生才不會一直說:老師的專長是摔角~~lemon加油!

 

4. 發表時間:2008-05-24 意見來源: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teresa76*** 滿意度: 這些日子來,看到許多減重成功的帥哥,美女,不例外也包括了我們夫妻倆人,胖的時候,週遭朋友不會注意你們的存在,到易和中醫陳醫師營養指導,我們夫妻瘦了25公斤以上,只能說「能再一次穿回年輕時候的衣服真好」,不管你現在幾歲,處顧哪個生命階段,每個人都有權力找回年輕的自已希望大家能夠透過簡單、易行、經濟的方法,找回你想要的理想體態,更重要的是吃得好,能減重又健康才是最好的見證。

 

5. 發表時間:2008-04-25 意見來源: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a0723lj*** 滿意度: 我本身47歲(約77公斤),去年因老婆在陳醫師那減肥成功,便催促我也去嘗試,我便約同朋友55歲(約85公斤),我二期(ㄧ期15天)、朋友三期,二期後我減重到71公斤,朋友三期後約到75公斤,整個身體變輕盈了,衣服穿起來又恢復年輕時的帥氣。之後又陸續介紹二三十位朋友去,每個人都讚不絕口~易和陳醫師、還有裡面漂亮、親切的小姐、可愛的護士—謝謝你們,讓我們再重拾信心,真的謝謝你們!(以上皆是本人的肺腑之言)

 

6. 發表時間:2008-04-24 意見來源: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karta1010*** 滿意度: 在陳醫師的指導下 花了1個月就我成功的瘦了5公斤 現在我的體質改變了不會那麼容易發胖 也知道吃什麼食物會讓我的體重無法下降太感謝陳醫師了教導我如何控制飲食!

 

7. 發表時間:2008-04-24 意見來源:親朋好友轉述 發表者: xmwxr*** 滿意度: 我覺得並沒有想像中這麼好,瘦是必然會瘦,但必須跟其他有的減肥方法一樣,禁食(澱粉)等類,這樣的話 飯 麵 冬粉 麵包 吐司 等主食 都不能吃,那很痛苦吧~這樣花錢還受罪的方式,那不如不要花這筆錢!

 

8. 發表時間:2008-04-23 意見來源: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y332*** 滿意度: 終於又回復窈窕,真的很開心!最重要的是~~~~這是一套安全又徹底改變飲食習慣的健康減重方法. 很謝謝陳醫師每一次很有耐心地解說, 這段時間不僅很健康地瘦下來, 連皮膚也變好了,自己又重回年輕, 真是太棒了呢!

 

9. 發表時間:2008-04-22 意見來源: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y418*** 滿意度: 我在易和中醫陳醫師的細心問診與治療之下,在一個月的時間
瘦下8公斤,在一個月中我全力配合陳醫師的減重計劃,首先是決不吃任何澱粉食物.2準時服藥.3正確且嚴格飲食計劃.4養成每天量體重與計錄每天飲食的內容在回診時和陳醫師共同檢討進度與問題.5最好養成每天運動30-40分鐘建議以快走方式.6自己要遠離精緻食物.吃到飽的誘惑.減重與健康習習相關.而健康又與飲食相關,來到易和診所所得到不只是減重而且還有對個人健康與飲食正確的認識,我覺得物超所值,太棒了!

 

10. 發表時間:2008-04-14 意見來源: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a_may77*** 滿意度: 醫生主要改善你的飲食觀念:居然是不要吃澱粉五穀類,這樣不就不能吃飯 麵 這樣誰不瘦阿?那院方開的藥不就沒什麼用!花茶 不喝 就不大便 根本沒有改善便秘,還說一定可以改善。 瘦是有瘦 但只要三餐正常吃 馬上胖回來 ,這樣哪行的通阿?! 基本上我覺得沒有效果 就算有 也是因為自己吃超級無敵少 簡直要餓昏頭了 才瘦下來的 費用還蠻貴的嘛~ 哀 終於體驗到 不要亂相信 什麼減肥方法

 

11. 發表時間:2008-03-13 意見來源: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rosewei62*** 滿意度: 自從生了小孩之後,因為賀爾蒙的改變,以致於一直發胖,一發不可收拾,五年中間嘗試了許多的減肥方式,花了好多的錢,可是總不見效果,每次給我的答案就是:因為你有多囊性卯巢,所以很難瘦哦!我以為我再也無法變瘦了,每天心情都好壞,自從來到易和,才短短的2個月我已經瘦了8公斤,我真的好高興,不再動不動憂鬱,真的很感謝易和陳醫師,讓我又找到自信,謝謝你!

 

12. 發表時間:2008-03-12 意見來源: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alicefun1*** 滿意度: 值得推~推~推

我才去了二十天就瘦了6公斤~

而且我知道我的體質不好瘦

但搭配了陳醫師的中藥和花茶~和針灸

加上飲食的控制~

哇~我瘦好多喔

而且重點~我的體質有改善

變的不會那麼貪吃~對消夜也不會那麼吸引我了

我好高興喔~

 

13. 發表時間:2008-02-04 意見來源: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jack5410*** 滿意度: 陳醫師的中藥配合針灸及花茶 在加上注意飲食效果還真是不錯 一個療程15天約瘦了3Kg

 

14. 發表時間:2007-12-27 意見來源: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jinee4*** 滿意度: 透過體驗後, 三天瘦了2.5kgs粉神奇耶! 太好了!直接參加療程後發現”吃” 真是ㄧ大學問啊!!! 雖然民以食為天,但錯誤飲食卻會造成身體極大的負擔,所以我ㄧ定要有信心地持續下去囉!加油?? 不對是消油啦! 邁向目標30公斤減掉~~~^^

 

15. 發表時間:2007-12-11 意見來源: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a222969*** 滿意度: 試過了好多第四台減肥藥無效 在絕望之時突然在今年的3月接觸到易和中醫 聽陳醫師建議吃了一個月減重藥後 竟然神奇地瘦了六公斤!我變年輕了!很多朋友主動來問我如何變瘦的重要的是經過了八個月後我的體重仍然維持在29歲時—-49kg 與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在我39歲生日!!

 

16. 發表時間:2007-05-16 意見來源: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yuje*** 滿意度: 我到易和減重到現在已經2個月了.因為年近40代謝變的很差.自己一直減不下來.吃了1個月的藥之後.就瘦了快4公斤.陳醫師人很親切.也很厲害.他讓我只瘦在該瘦的地方.那就是腰.將近4公斤的脂肪就不見了.現在我只靠他的消脂茶來維持身材.我覺得這茶很好喝.對容易便秘的人很有效.不過減肥期間可要遵照醫師指示.才會事半功倍喔!現在發現改變飲食習慣真的有助於保持身材.而且覺得一個月的療程似乎也改變了體質.真是非常感謝介紹我去的朋友.更感謝陳醫師的用心與專業…..

 

17. 發表時間:2007-04-09 意見來源: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chensuefe*** 滿意度: 我才一個月的時間3/01~3/30就已經減重四公斤,讓我很驚訝 因為我都沒運動,只是遵照陳醫師處方服藥及調整飲食 輕輕鬆鬆就瘦下來了,我原本就很愛吃米飯,調整過後改吃別的食物,一樣吃飽飽也沒餓到,真是輕鬆愉快,目前進入第二個月,希望能再減個幾公斤

 

18. 發表時間:2007-04-03 意見來源: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j0928526*** 滿意度: 到易和才短短一個月,我就減掉快五公斤,這樣的速度真的令我非常的驚訝,原來減重也可以這麼輕鬆又有效. 陳醫師—真的很感謝你

 

19. 發表時間:2007-03-31 意見來源: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eq5*** 滿意度: 真神奇,腳傷困擾我已有三年多,一些診所,民俗推拿都試過但直到遇上陳醫師,怎麼才足行容他?我想應可用華陀在世來行容.沒醫生架子,親切,又有中西醫的牌照真是超強的. 推拿的黃師父技術一流,又幽默,去易和真不像去醫院,沒去還真怪怪的,現在腳傷以恢復九成,好診所,好醫生,好推拿師.

 

20. 發表時間:2007-01-11 意見來源: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paulk1*** 滿意度: 陳醫師是58年次又年輕又帥又是中西醫雙執照,可惜!死會了!可愛的小男丁已一歲多了!

 

21. 發表時間:2007-01-05 意見來源: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kfm0*** 滿意度: 我個人親身體驗:在”易和診所”減重療程三個月,至今已減重九公斤,這段期間,非常謝謝陳醫師專業和親切的指導及鼓勵,我不但瘦下來,而且讓我知道如何控制體重,並改正飲食習慣。在這段期間雖也曾遇到停滯期,但都能順利克服,不但減重而且體脂率也降了不少。我覺得減肥真的要有毅力和決心,同時配合醫生的指導, 就能達到減重的目標